江西省药监局使足“牛劲”跑出办证“加速度”

  • 2022-09-27 13:52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近日,江西省药监局为舒蕾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办证仅用了6天时间,比办证规定时限减少1个多月。该公司项目负责人坦言,这是他从事化妆品行业近20年来从来没遇到过的。


  据悉,江西省药监局始终坚持“提前介入、全程参与、技术指导、立体服务”的工作要求,为舒蕾开启办证排期置顶、加速审批、精简程序、限时办结等“直通车”,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办理,第一时间组织检査员开展现场检查,最大限度缩短办事时限。


  2022年以来,江西省药监局已受理化妆品生产许可新开办事项14件,组织专家现场检查化妆品企业10家。江西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不断坚持和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立足科学监管,发挥职能优势,与化妆品重点地区建立“省市区联动”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快捷、便民、高效、优质营商环境,释放产业主体活力,推进江西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