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参与“喜迎二十大”短视频大赛活动

  • 2022-09-27 14:26
  • 作者:马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京市药监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短视频大赛活动。近日,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以下简称第四分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从构思立意、填词造句、模拟彩排,到视频拍摄、后期制作,将首都药监创新发展征程中全体药监人的凝心聚力、“赶考”路上拼搏奋斗的坚定不移和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想,汇集成一篇《药监版三句半》。镜头前,是精神朝气的药监风采;镜头后,是忠诚卫士的汗水与努力。活动集中展示了新时代药监人的风采,激励广大药监干部以更加奋发进取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有为的担当,全身心投入到首都药品监管事业中去。


图为第四分局工作人员参加短视频大赛活动留影。

图为第四分局工作人员参加短视频大赛活动留影。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第四分局在理论武装、业务能力、实践工作、服务意识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准备。(马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