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党组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3 15:19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云南省药监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派员指导,云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令人振奋、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中,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药监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保证,履行药品安全监管职能职责,深入转变作风,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奋力谱写好新时期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殷芝)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