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赴第四分局辖区督导检查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生产企业

  • 2022-11-17 15:24
  • 作者:王中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生产监管工作,服务首都疫情防控大局,近日,北京市药监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翟晓慧处长带队赴第四分局辖区北京卓诚惠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督导检查新冠核酸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生产情况。


  翟晓慧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近期生产和销售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产品的生产环境和成品储存条件,重点询问了质量控制点和产品的售后反馈及客户投诉处置情况。翟晓慧强调,疫情当下,企业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做好市场供应工作,切实履行企业责任,确保产品质量,收到新冠产品不良事件要及时开展分析评价并进行妥善处置,同时提示企业自身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王中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