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化妆品监管科参加第十期“市场监管大讲堂”

  • 2022-12-07 14:44
  • 作者:马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结合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2月6日举办2022年第十期“市场监管大讲堂”活动,活动主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王旭围绕以下三个主题进行讲解:一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依据;二是新时代十年以来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历史成就;三是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重在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


  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化妆品监管科科室人员利用工作之余,积极自愿登录系统参与课程学习,对我国宪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马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