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一、参赛人员 

 系统内所有持有行政执法证的监管人员,以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竞赛。 

 二、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分为总局规定形式竞赛和各省级局自主形式竞赛两个部分。

 (一)总局规定形式竞赛

1.网上答题。要求系统内持有行政执法证的监管人员全员参加,重在标准知识的应用普及。 中国食品药品网是本次竞赛网上答题唯一指定平台。

网上答题时间:5月-9月 

考试方式:随机从题库抽取25题 

试题类型:单选题(15题,各4分) 多选题(5题,各6分) 判断题(5题,各2分) 

答题要求:每人限答3次,取最高分计入成绩。 答题限时20分钟。  

2.现场考试。每省结合个人实际工作情况和能力推荐3名监管人员参赛,旨在选拔优秀。现场考试包括集中闭卷考试和现场竞答,考试题型包括选择、问答等。
 
(二)各省级局自主形式竞赛  

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可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标准培训、知识竞赛、辩论、技能比武、征文等各种形式的活动,鼓励了灵活创新。 

三、竞赛内容 

 食品安全标准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食品安全标准理解、应用与实施有关问题等。

四、进度安排 

 (一)总局规定形式竞赛阶段 4月底前总局网上答题平台上线,5月-9月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按要求组织完成网上答题。 9月底前各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向总局推荐参加现场考试的人员名单,10月底前总局组织现场考试。 

 (二)省级自主形式竞赛阶段 各省级局组织省内自主形式竞赛,10月底前向总局报送活动方案、组织实施及活动总结。 

五、奖项设置与评定 

本次竞赛针对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设置优秀组织奖5-6个,根据各地完成答题的人员数量比例和答题分数均值,并结合自主形式竞赛的开展情况进行评定。设置优秀个人奖20名,根据现场考试情况进行评定。 总局将在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内通报表扬获奖单位及个人。
...
©2016 健康中国传媒集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南路甲2号 邮编:100082 京ICP备1701316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4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26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73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