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严厉打击、严肃处罚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不法分子铤而走险,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挥利剑、出重拳,揭开违法犯罪行为的面具,严惩违法犯罪分子,以“最严厉的处罚”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本专题选取了各地典型案例,以示警戒。
...
...
...
为推动市场多元化、全方位监管,提高经营业户的自检意识,日前,吉林省珲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江泰小市场进行突击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一现场制售食品经营户无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制售行为,并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明令其办齐证件后方可重张开业。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检查商户。
...
日前,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株洲市食品药品安全十大典型案例,其中食品案件6起、药品案件3起、化妆品案件1起。
...
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直接危害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必须从严惩治才能有效保护公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了6起2017年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件。

...
日前,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关于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涉及的产品实施暂停销售措施的公告》(2017年第49号)。
...
日前,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2017年7月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信息,7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因“带病上岗”被查处,另有348家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