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着新时代的阳光,满载着沉甸甸的收获,我们豪情满怀跨入了2018年,开启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新征程。   
 时间是最伟大的书写者。刚刚过去的一年,续写着浓墨重彩的时代故事。这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年,我们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党的建设的主题,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党的建设主线,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党的建设的根本价值取向,牢牢把握“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这个中心工作和实践载体,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在历史性“赶考”中交出了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的优异答卷。
...
评   论
...
党   建
...
大整治
...
大稽查
...
大排查
...
大抽检
...
大提升
...
大重建
...
大进展
...
大培训
...
大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