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顺应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努力打造食安章丘品牌
济南市章丘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丰鹏
...
迎春接福 龙腾华夏金鼓壮 春暖虞唐草木荣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于澎


...
食品安全每一天 健康平安每一年
江门市新会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璐璐
...
新春快乐 抬头见喜
天津市河东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朱春江


...
阖家欢乐 万事如意
江门市新会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姚金丽
...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淄博市沂源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齐玉霞


...
...


...
...
...
云南省曲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张瀛文


...
...


...
...
...
...
武汉市武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万莉


...
...


...
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唐若迪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长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系统干部职工和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2018年,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四个最严",严格按照"四有两责"要求,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为抓手,强化深层治理、转变治理方式、提升监管效能、突出技术支撑,奋力开创共建共享共治的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新局面。  
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长春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
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刘永浩
金鸡辞岁,瑞犬迎春。我代表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泉城人民拜年,向关心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地感谢!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17年,新一届局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六个带头、三个一流"理念,全面贯彻"四个最严",狠抓突出问题整治、主动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推动监管创新,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我们将全力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打造"放心食药+"品牌,大力实施食品药品"六大工程",守护好泉城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


...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郭勇毅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2018年,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战略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国家食药监总局"七个必须"的要求,以全力冲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为抓手,查隐患、堵漏洞、建机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撸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做,全面提升厦门食品药品安全整体水平,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
...


...
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焦鸿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关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护航首府经济社会发展。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


...
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吕强(右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西安市食品药监系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2018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实施食品药品安全战略,奋力追赶超越,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


...
百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周华鹏
食药安全,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每一个食药监管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2017年,如果说有什么美好回忆,正是与同志们一起工作,一起思考。用忠诚,责任,奉献,我们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全力推进百色壮乡食品药品安全事业,我们一起奋斗!

...


...
锡林郭勒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阿穆古朗
值此2018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锡林郭勒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严格执法,科学监管,全力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打造食品药品平安锡林郭勒。
...


...
云浮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伍启汉
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四大发展理念":以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己任、以服务企业发展为落脚点、以打造亮点品牌为突破、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
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傅世涛
在新的一年里,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定位,切实解决监管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深入实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和药械质量提升行动,巩固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建设水平,实现最严监管常态化、科学监管精准化、智慧监管效能化,全面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每一道关口。
...


...
潍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张长坤
2018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围绕"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打造食品药品安全放心城市"目标,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推动各项监管措施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有效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


...
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谢锡锋
2018年,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继续推进食品安全先进城市创建工作。争创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链条实施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在夯实企业主体责任、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智慧监管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基层监管能力和技术支撑得到新的提升,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
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张峰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枣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枣庄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各级领导、各位同仁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2018年,我们将深入落实"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全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市,推进食品医药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把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践行在"保安全、促发展"上,为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
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王胜强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全体干部员工,向关心、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2018年,我们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凝神聚力、砥砺前行,继续以全域创建、全程管控、全民共建"三全模式",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护航州城食药安全。
...


...
灵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 买锦路
感动在心,使命在肩。2018年,灵武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食品安全战略,以政府主导为主线,全面加强社会共治体系建设;以风险防控为主线,全面加强源头治理整顿;以典型示范为主线,全面加强监管机制手段创新;以教育宣传为主线,全面加强立体式宣传网络建设,确保全市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