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 会 概 览
...
展 会 简 介

      “2018国际食品安全博览会” 是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于宣传周期间在北京举办。
       展会以“让人民吃得放心”为主题,将向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展示我国食品生产、加工、流通、餐饮全过程以及在电商、科技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与优秀成果,力求通过可见、可感、可参与的宣传方式,消除公众在食品方面的“不安全感”,提振消费者对我国食品安全的信心,促进整个食品行业健康成长,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展会主办方将致力于对展会的整体宣传,举办丰富的现场活动,组织社会各界代表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的影响力,打造“食品安全嘉年华”,将本次展会办成全面展示我国食品安全成果成就的舞台,提升参展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平台。

...
独 特 优 势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对食品行业来说,也是三聚氰胺事件之后中国乳业历经磨砺浴火重生的第十年。舌尖安全牵动国人心,以“让人民吃得放心”作为主题的本次展会,必将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作为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本次展会必将得到与食品安全密切相关的国家有关部门的关注,吸引央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医药报、健康中国网、中国食品药品网等主流媒体的聚焦报道,在食品行业备受瞩目。这对参展企业的品牌价值提升有重要作用。
...
...
...

...
创 新 亮 点

...
       本届展会期间,将充分利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全国所有省市区都将举办大型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这一独特优势,与全国的多个城市的活动现场进行联动,将展会现场转播到全国多个城市,极大地拓展展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
       本届展会上,主办方将使用超短距互动投影、触摸互动、体感互动、VR等多种新型展览展示技术手段,增强现场的展示效果。

...
...
       在“食品安全嘉年华”展区,将邀请高人气的直播节目(如知识竞答)到现场,邀请知名专家举办讲座,推出食品安全互动游戏设备,吸引各个年龄段、各个行业的消费者到展会现场。

...
       展会特辟中国乳业成就展区,展示中国乳业十年来历经磨砺浴火重生的崭新面貌。


...
现 场 活 动

...
食品安全大讲堂
举办多场主题讲座,专家做科普知识讲解和点评,组织网络主播直播现场,线上线下互动。
...
智慧树 / 科普游戏互动区
通过触屏游戏设备提供多款食品安全互动小游戏,过关即可领取奖励。
人气直播活动
届时将邀请人气较高的网络直播来到现场举办活动,吸引年轻消费者参加。
...
食光宝盒 / 快闪活动区
展商可设计快闪内容,在展馆定时举办;用快闪吸引观众进入“食光宝盒”,随机领取礼物。
...

...
观 众 邀 请

...
       开展前,主办方将通过线下赠票、网络预约、新媒体预约等多种方式组织观众参观展览。
...
       主办方将定向邀请组织参观团参观展览。
6月14日
主要邀请各地食品安全监管等政府部门,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

6月15日
主要邀请部分驻华使馆代表,专家、协会代表等,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

6月16日
主要邀请主流媒体、专业媒体、部分国际媒体,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

6月17日
主要邀请中小学生、大专院校学生,北京各单位、学校食堂负责人,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

6月18日
主要邀请北京各区消协与消费者代表,网红与新媒体,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