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类DHA有益孕妇和胎儿

  • 作者:戴志悦
  • 来源:<A href="http://www.jksb.com.c
  • 2014-09-06 10:12

    国际脂肪酸和类脂研究学会(ISSFAL)于近日在温哥华举行了第十届国际脂肪酸和类脂研究学会国际会议,发布了多项关于藻类DHA的研究结果。  
    
    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营养和膳食科的Susan E. Carlson博士研究结果表明,产前补充藻类DHA,从孕期14周开始直至分娩的这段时间内若能每天摄入600毫克DHA,将会提高孕妇和胎儿血液中的DHA水平,增加胎儿体重、身高和头围。  
    
    
    另外,由Kelly Mulder博士和Sheila Innis博士主要负责的研究表明,孕期藻类DHA的缺乏会阻碍胎儿的发育。这两位均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儿科、儿童和家庭研究部的博士。  
    
    John Colombo博士曾做过一项通过DHA摄入与神经系统发育测量的临床实验,在配方奶粉中添加藻类DHA和ARA的补充,对6岁以下儿童的发育有着显著功效。  
    
    上述研究中所选用的藻类DHA是Life,s DHA。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