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县食药监局采取措施强化节日市场监管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张家口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 2014-09-06 07:13

    为了进一步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保障全县人民春节期间饮食用药安全,近日,怀安县局积极采取措施,强化对节日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管。
    1、强化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执行“三定”制:定人、定时、定岗。稽查股、市场股负责节日期间假劣药品的举报、受理、检查、监督工作。办公室负责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的信息收集和食品安全工作每日报告制度。
    2、加强节前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督检查。目前,食品药品市场已进入一年中流量最大的高峰期,在全面加强药品市场监管的同时,与各食品安全监管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协调,实行“分类监督、抓住重点、管好源头”的措施,对流量较大的超市、市场重点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3、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理念。要求全局人员要牢固树立 “以人为本”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理念,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管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元宵节。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