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局举办“我为食药监管做贡献”演讲比赛

  • 作者:  
  • 来源: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 2015-07-13 11:37

  为配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凝聚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激发大家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内在动力,更好地服务全省投诉举报与广告监管工作。7月8日,陕西省局广告处举办“我为食药监管做贡献”演讲比赛。

  在举办本次活动之前,相关同志通过学习、讨论,做了准备工作,在比赛中制定了科学的评分细则,整个评分过程坚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位参赛选手在场上的表现出色。演讲者激情昂扬、仪表大方,演讲的内容富有强烈的号召力、影响力和教育意义,在场的同志认真倾听参赛选手的演讲,并对他们的精彩表现给予热烈的掌声。此次演讲比赛,主题积极向上,大家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经历感受,引经据典,效果良好。内容上丰富多彩,有的从全局着眼,回顾历史,剖析现实,展望明天;有的从生活中出发,记录了那些舍己为人,学习雷锋的好人好事;有的从工作实践出发,提出了投诉举报与广告监管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号召全处工作人员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拼搏创新,争创一流。

  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王志宏副巡视员对同志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活跃了处室氛围,又锻炼了青年同志的演讲才能;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和语言表达能力。演讲的内容更有助于同志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有助于机关工作职能建设。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