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 作者:刘红茹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5-08-03 13:08


  本报讯  记者刘红茹报道  7月31日,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在会上指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导思想,找准定位,并以药品监管文化为研究的根本任务,挖掘药品监管文化的内涵,制定科学、客观、可行的工作规划。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执行副会长李云龙介绍了社会组织尤其是本研究会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功能,并指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集聚了相关领域较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符合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要求,其成立将对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时立强宣布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中国医药报社社长方贤业担任,专业委员会成员由在药品监管文化建设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研究能力的专家学者组成。

  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不断完善专家体系和队伍建设,深入开展药品监管文化建设领域相关研究,承担专题调研、科学研究、项目论证等工作任务,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为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左)在成立大会上发言。

  图为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左)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报社社长方贤业(右)颁发聘书。

  图为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左)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药科大学期刊编辑部主任郑晓南(右)颁发聘书。

  图为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左)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员、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受理与投诉举报中心主任黄富强(右)颁发聘书。

  图为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邵明立(左)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员、安徽省歙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方立富(右)颁发聘书。

  图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员讨论委员会工作制度与工作计划。

  图为药品监管文化建设研究专业委员会成员讨论委员会工作制度与工作计划。

  图为本报《检验科学》版合订本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摄影 邓桥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