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食药网首页 > 历史>

第一期: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认识与对策

作者:     来源: 安安有约微信公众号 2018-06-12




主       题: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认识与对策

主讲嘉宾:陈君石 

嘉宾介绍: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为进一步广泛传播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的重要平台,2017年11月27日下午,由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南方日报社联合主办,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与南方俱乐部承办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省食安办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骆文智为科普知识大讲堂的启动仪式致辞。

  

  本期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作为大讲堂活动的首场,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君石作为主讲嘉宾,作了以《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认识与对策》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告诉大家怎样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让观众与主讲嘉宾面对面交流问答、共同探讨大家关心的话题。


  据悉,广东省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作为面向社会公众的常设性平台,将从2016年11月开始,每月举办1场,期间不断更新讲座主题,邀请“四品一械”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讲授,解析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长时间、高浓度的活动宣传,逐步提高公众对食品药品科普大讲堂活动的关注度和信赖度,形成广东特色,以点及面,将食品药品科普大讲堂打造成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为民服务品牌。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骆文智致词


骆文智局长、陈君石院士、黄常开总编辑共同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现场互动


(图片来源:安安有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联系我们 更多

  • 健康中国头条微信
  • 中国医药报微信

电话:010-83025740
010-83025786

邮箱:wzh@health-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