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设立食品安全培训基地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新疆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
  • 2014-09-06 07:15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近日,新疆自治区奎屯市在市委党校设立食品安全培训基地,目的是依托党校的教学资源,通过正规的教学模式,把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从形式和内容上进行扎实有效地改进,使食品安全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形成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努力营造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县的良好氛围。  
    奎屯市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挂牌成立后,奎屯市委党校将把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列入该市干部培训教育计划当中。同时,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也将委托市委党校,重点对批发超市、学校食堂、单位食堂、大型餐馆、生产企业、农药兽药经营点、养殖大户及屠宰点等重点场所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全程食品安全知识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综合监督职能及食品安全监管现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操作法规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普及。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