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水产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 作者:温岭市食品药品监
  • 来源:国家食品安全网
  • 2014-09-06 07:16

    日前,浙江省台州市政协委员由台州市政协副主席娄依兴的带队,来到温岭市视察水产品整治工作。经过视察,政协委员们认为该市在水产品专项整治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 
    温岭市是渔业大市,水产品出口量达1.3万吨,水产品加工从业人员近4万人,该市水产品成为专项整治的重点。今年8月以来,温岭市累计出动3000余人次,检查水产单位300多家,立案查处企业14家,查封非法水产品3126公斤,涉案货值2.37万元。通过整治,水产品无照生产销售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基本杜绝,07年以来,全市抽查样品18批次,合格率为94.4%,比去年上升27.7个百分点。下一步,温岭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水产品专项整治,着力长效治理和制度规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