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食品安全信用D级企业将受惩戒

  • 作者:赛运和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37

    据中国医药报讯 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开始实施《马鞍山市食品安全信用管理规范》。规范实施后,对D级企业,将区别不同情况给予警示、不良记录公示、限期召回商品等惩戒。 
    规范将食品企业安全信用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A级为食品安全信用优秀企业,B级为食品安全信用良好企业,C级为食品安全信用基本合格企业,D级为食品安全信用不合格企业。对评定为A、B级的企业,将给予表彰、宣传,颁发信用等级证书及标牌,并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在年检、抽检等方面给予不同的便利和支持;对评定为C级的企业,将给予信用提示,帮助企业提升食品安全信用管理水平,并建议政府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给予政策法规指导和咨询服务;对评定为D级的企业,除将区别不同情况给予惩戒外,还建议政府有关部门采取限期整改、行政处罚、取消市场准入资格,直至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等惩戒措施。 
    规范对食品安全信用信息的征集、披露、更正程序等也作了明确的规定。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