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干部培训班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
  • 2014-09-06 07: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干部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和2007年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食品安全综合监管队伍整体素质,建设一支高素质的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干部队伍,2007年11月27~29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系统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干部在辽源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省法制办、省食品检测站专家教授和省局领导进行授课。全省各地区分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领导和具体从事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近170人参加了培训。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晓光参加开班仪式,并就当前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形势与任务作了动员讲话。辽源市副市长金窗爱到会并致欢迎词。
    
    专家教授围绕食品安全这一主题,系统讲授了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食品安全专业知识与相关食品标准、食品安全应急处理、食品安全态势与工作任务、食品安全综合监督的信息化建设和科学监管等知识。
    通过培训,全省食品安全综合监管干部系统掌握了目前我国食品安全法律体系构架,我国有关食品的主要法律、行政法规的主要内容,进一步了解国内外食品安全问题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国内外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及内容,深入研讨了国内外食品安全信息化管理现状及发展趋势、目前食品安全过程控制的产生背景及内容,更加熟悉了我国食品安全监控与保障体系的实施与要求。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