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0

    据SFDA网站讯 2008年2月28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贵阳市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2008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纪检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0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08年工作任务。
    会上,局长董穗生作了题为《关注民生 科学发展 努力开创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对2007年的工作作了六点概括:一是药品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二是食品安全工作逐步加强;三是依法行政工作积极推进;四是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五是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深入;六是抗雪凝灾害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董穗生指出,2008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科学监管理念,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省十次党代会、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继续深化市场整治,着力解决影响食品药品安全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监管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建立健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长效机制;维护群众利益,积极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加快基础建设,落实项目进度;突出抓好反腐倡廉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监管能力和队伍形象。
    会上,还对2007年度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各市(州、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订了2008年“三项目标”责任书。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