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自治区<br>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0

    据SFDA网站讯 近日,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听取第五批援藏干部进藏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商讨下一阶段援藏工作。
    座谈会上,援藏干部先后发言,畅谈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和收获。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彦朝在认真听取援藏干部的发言后指出,应充分认识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援藏干部要明确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廉洁自律,踏踏实实做好援藏工作。特别是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稳定,这是做好包括援藏工作在内的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民族团结,正确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卢彦朝要求,区内干部职工要关心爱护援藏干部,真正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努力为他们充分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出席座谈会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口援藏处负责人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援藏干部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继续发挥联接纽带作用,在支援单位和受援单位之间搭好友谊平台;各级组织要关心援藏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给他们提供展示才华、发挥作用的舞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