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全面部署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0

    据SFDA网站讯 为适应新时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求,有力提供思想、政治、组织、机制保证和智力支持,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全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对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提出以提高执政能力和依法行政能力为重点,统领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细化六项主要工作,明确六项基本要求。其中进行干部选拔任用试点、完善干部奖惩机制、深入推动全员网络教育、在人教部门开展“树组工干部形象”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一步予以明确。
    会议全面总结了系统组建以来干部队伍建设经验,挑选了淮南、宣城、安庆、六安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干部考核、培训、管理和交流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会议提出:一是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科学监管的能力。二是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的公信度。三是加强干部管理工作,建立良好的奖惩机制。四是强化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为医药经济发展和安全用药服务。五是加强调研,积极做好各项改革的准备。六是按照“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人事部门自身建设。
    对加强系统干部人事工作,会议提出了六项明确要求: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人事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严肃纪律,齐心协力营造和谐系统。三是率先垂范,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系统人事工作围绕中心、服务食品药品监管大局的水平。五是精益求精,全面提高干部人事工作质量。六是强化素质,切实加强系统干部人事部门自身建设。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