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启动<br>《新疆通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编修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1

    据SFDA网站讯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开展第二轮地方志编修工作的安排和要求,200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启动《新疆通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的编修工作,目前,已完成了志书编纂纲目的编写、设定工作,各类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正有序进行。
    为加强《新疆通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的编修工作,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门成立了志书编修工作领导小组和史志办公室,各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确定了修志工作的责任领导、主笔人和采编人。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进一步加强志书的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重点对文字资料、实物资料、口碑资料等进行全面、系统、准确的收集,并认真做好资料考证工作,确保志书编修质量,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提供“资治、教化、存史”的宝贵资料。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