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品检验所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监督暨扩项现场评审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1

    据SFDA网站讯 近日,山西省药品检验所顺利通过由国家认可委组织的实验室认可监督暨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通过看、听、问、查、考等多种方式,对管理体系运行维护进行全面评审,同时对该所原有的3大类137项检测能力和拟扩项的4类43个参数进行了确认。
    经评审,该所通过认可的检测能力已达到药品、医疗器械、洁净区(室)环境、保健食品/食品、药品包装材料5大类共175个参数。专家们对山西省药品检验所的质量体系管理水平给予好评,认为该所结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新版认可准则的要求,不断对质量体系文件进行修订和完善;自上一次监督评审以来实验室按照认可准则要求,通过强化文件控制、服务质量、人员培训、仪器使用管理、样品管理等不断改进、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技术能力符合有关检测要求,人员、设备、环境以及管理体系均能保证现有工作和新增项目的开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