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参与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1

    据SFDA网站讯 日前,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郎国清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坐客青海省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室,参加省纠风办和省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青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直播期间,郎国清介绍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主要工作职能和为保证食品药品安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措施。有关处室介绍了开展食品综合监管、农村牧区药品供应网络建设和药品监管网络建设情况,以及“两网”建设为确保广大农牧区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取得的成效等情况。同时对听众所反应的有关化妆品真伪的鉴别、月饼质量的鉴别、真假人血白蛋白的鉴别和农村游医药贩、贩卖私盐、食品无包装、街头药品小广告等方面的问题和投诉进行了解答。该局将对现场不能答复或解决的问题,在节目后经过调查,及时向群众反馈处理结果。
    郎国清在节目中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