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深入制药企业调研

  • 作者:许增泉 欧阳晓蓉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7:41

    中国医药报湖南讯  记者许增泉  通讯员欧阳晓蓉  李波报道  近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浏阳生物医药工业园,就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九芝堂斯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湘药制药有限公司,春光九汇中药制药有限公司等17家制药企业的负责人就当前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并对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湖南省局注册处、安监处、审评中心的工作人员归纳整理了企业在药品注册、创新安全监管机制、加强风险等级管理以及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的主要意见,并回答了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加强药品生产监管,促进医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