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化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br>共商产业发展举措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SFDA网站讯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广州市召开化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化妆品生产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共商贯彻落实《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促进化妆品行业平稳较快发展的举措。23家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等参加座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副局长马光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瑜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以及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
    马光瑜强调,企业要守法诚信,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要响应国家要求,确保就业,正确处理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与善待员工的关系。他鼓励企业要敢于先行先试,勇于开拓创新,积极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路子,努力克服当前经济危机影响,共同保障广东省化妆品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企业加强与监管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为监管部门提供第一手信息,出谋献策,共克时艰。
    与会代表就当前化妆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了解决困难的途径和办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