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大高度重视《湖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监督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制订《湖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监督管理条例》,是湖南省进一步加强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监管,规范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秩序的一项民生工程,近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葛汉栋和省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领导朱新民等一行七人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立法工作,听取该局近几年药品和医疗器械执法情况,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执法面临的问题以及《湖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起草过程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该《条例》的立法工作。
    在此基础上,湖南省人大于2009年2月16~18日派出两个工作组,分别到常德、张家界市和岳阳、湘潭市展开立法调研,召开了各市相关行政监管部门、部分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对《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