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布《2008年新疆食品安全状况报告》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2008年3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完成《2008年新疆食品安全状况报告》编纂工作。
    《2008年新疆食品安全状况报告》分为五个部分、16个篇章:主要反映全疆食用农产品、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消费行业;食品安全监督抽验和监测、食物中毒;食品放心工程、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奥运食品供应基本情况、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农村食品安全“三网”建设情况、食品安全应急建设情况、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等状况;同时,对影响食品安全的主要因素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报告》总结了2008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新经验、新手段、新方法,汇总分析了自治区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及各地州市提供的食品安全资料信息,准确查找食品安全和食品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新问题,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及各地州市提供了全面、客观、准确、真实、有价值的食品安全信息,为各级领导机关科学决策、指导工作,提高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提供了重要依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