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全省<br>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2009年4月18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计划生育药械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副局长陈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洪在讲话中对全省计划生育药品与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陈洪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围绕生产、流通、使用和广告宣传四个环节,做到监管到位,查处到位。三是要健全机制,标本兼治,加强调查,摸清底数,做到整治与国家的部署相结合、整治与本地实际相结合、整治与依法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相结合、整治与规范监管行为相结合。四是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陈洪强调,这次国家七部委联合开展的计生药械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任务,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一定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按照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和部署,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抓好抓实工作、抓出成效,使全省计生药械市场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