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机关党建走在前头”大讨论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2009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将组织开展“机关党建走在前头”大讨论活动,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机关党建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头”的方式方法,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促使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前头。
    大讨论活动将围绕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两大任务和湖北省省直机关党建“四五六”工作思路进行。两大任务,即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四五六”工作思路,即突出“四个抓手”(创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文明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五大建设”(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创建“六型机关”(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节约型、廉洁型)。重点抓好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访谈,组织党员干部撰写经验体会文章,“我为机关党建走在前头献一计”等活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