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亳州市中药材市场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部门《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和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2009年10月19~23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工作组对亳州市中药材市场和中药饮片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行动以易染色中药饮片的监督抽验、严厉打击生产经营掺杂使假中药材与中药饮片等9项为监督重点。
    工作组对亳州市中药材市场、18家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和4家药品批发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本次检查共立案调查6起,抽取防治流感、易掺杂使假的中药材(饮片)总计104批次。检查表明,亳州市中药材市场管理逐步规范,现场未发现明显掺杂使假的中药材,但少数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还存在质量管理意识较弱、生产管理过程不规范、检验能力欠缺等问题。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