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2009年<br>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专题研讨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2

    据SFDA网站讯 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专题研讨会,副局长马光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光瑜分析了当前全省化妆品行业和化妆品监管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化妆品行业发展状况,总结了5年来化妆品监管工作的主要成效。
    5年来,广东省坚持“科学监管保安全、解放思想促发展”的化妆品监管理念,通过理顺监管体制、严格准入标准、创新监管制度、强化企业服务、加强人员培训、激励行业自律等措施,为化妆品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全面推动化妆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马光瑜剖析了当前全省化妆品行业和监管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0年工作计划,部署了广东省积极参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法规、规章、规范建立完善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广东省化妆品检验检测机构建设等10项工作任务。
    马光瑜要求,全省化妆品监管人员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服务百姓、服务大局、服务行业,切实提高化妆品科学监管水平,扎实推动化妆品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研讨会还邀请了化妆品行业专家作化妆品专业知识培训,并组织有关市局交流了化妆品监管工作经验。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