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对部分地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工作进行抽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3

    据SFDA网站讯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阶段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09年12月7~11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臧友维率检查组,对长春、吉林、四平、辽源市的39家餐饮服务企业,其中大中型13家,小型19家,学校食堂7家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阶段性工作进行抽检。  
    检查表明,被抽验餐饮服务监管部门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工作高度重视,有专人负责,有具体整顿方案、有专项检查、有重点检查、有自查、有总结。被检地区的各项整顿工作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所有被检39家单位许可证齐全,无伪造、涂改、出借、出租、超范围经营行为,环境卫生、卫生管理基本良好,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无有毒、有害物品存放,未发现非食用物质添加剂等非法经营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