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品稽查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3

   据SFDA网站讯 近日,2010年浙江省药品稽查工作会议在杭州市召开,会议总结2009年全省药品稽查工作,对2010年全省药品稽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对药械抽验、广告监管、案件查处、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提出要求,对2009年度全省药品稽查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宁一出席会并讲话。 
    吴宁一在讲话中从药械市场整治、应对突发事件、建立稽查制度、药械监督抽验等几个方面肯定了2009年度全省药品稽查工作取得的成绩,从食品药品安全仍处风险高发期、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机构改革对稽查工作带来的新挑战、互联网药品违法增加、制假售假呈现新特点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药品稽查面临的新形势,同时,对抓好专项整治、药械抽验、广告监管、打假治劣和机制创新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