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印发2010年全省<br>小餐饮食品安全整规工作计划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为深入贯彻省委“两创”总战略、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和省政府全面小康六大行动计划,认真落实省政府“十小”行业质量安全整治与规范工作部署,根据《浙江省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0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点》的工作要求,日前,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2010年全省小餐饮食品安全整治和规范工作计划,明确2010年小餐饮整规工作目标:按照“全面完成、长效巩固、转型提高”的要求,巩固和深化小餐饮整治与规范成果,全面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整规工作计划明确:到2010年9月底,纳入整治与规范的小餐饮全部达到《浙江省小餐饮整治基本卫生要求(试行)》,证照齐全有效并上墙,环境整洁卫生并有序,制度健全明示并执行。农村餐饮服务监管网络基本形成,小餐饮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基本健全,小餐饮突出食品安全隐患基本消除,农村餐饮消费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为确保今年小餐饮食品安全整规工作的圆满完成,工作计划要求全省各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早部署。要防止和克服松懈、畏难、厌战等情绪,找准本辖区小餐饮整治与规范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加大整治与规范力度,并在巩固、提高、深化上下功夫。二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要将小餐饮整治与规范工作列入平安县(市、区)建设和政府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确保三年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各地要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协调沟通,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区域联动、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小餐饮整治与规范工作。四是及时总结,畅通信息。要及时总结小餐饮整规工作的经验做法,及时上报整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小餐饮食品安全整规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