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办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培训班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2010年5月13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六盘水市举办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培训班,对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风险沟通和信息发布、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副局长王南华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议通报了2009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新闻宣传和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新闻信息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国食品药品监管风险沟通和信息发布培训班有关精神,并邀请专家讲解了新闻宣传、公文写作等有关知识。 
    王南华就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监管新闻宣传和政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推进电子政务和政务公开工作,以保障群众依法行使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高度,切实抓好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不断建立和完善政务信息报送制度,组建和整合新闻信息联络员队伍,确保政务信息报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以加强能力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办公室队伍素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