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强2010年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2010年高考、中考及儿童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两节两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地餐饮服务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该项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尽早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实施。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监管。各地承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职能的部门要在强化日常监管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学校和幼儿园食堂、承办节日聚餐活动较多的餐饮服务单位和旅游景点、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餐饮服务提供者的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消除隐患,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三是加强应急,有效应对。要求各地严格落实餐饮服务监管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权一致,工作落实。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求各地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社区、学校、乡镇农村、旅游景点,宣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