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对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抽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为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发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指导餐饮服务提供者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抽检。 
    该局派出四个小组到全省9个市(州、地)各种类型的餐饮服务单位,以学校食堂、幼儿园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农家乐旅游点、小型餐饮单位为抽样重点,对高风险食品和餐饮具、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原料等1065个品种进行抽样,并将抽样品种送省理化测试分析研究中心检验。 
    目前,检验机构正在对此次抽样的品种进行检验。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验中发现的问题,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查处,对发现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隐患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预防和整治。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