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之江药监先锋”<br>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2010年6月18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之江药监先锋”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省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局长黄萌作动员讲话,对省局开展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之江药监先锋”创先争优活动进行部署。省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黑振海主持会议。 
    黄萌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的重大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走在前列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是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内在要求。为此,省局确定了创先争优活动要以“筑牢坚强堡垒、打造先锋队伍、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促进食品医药经济转型升级”为载体,总体目标是使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黄萌指出,这次省局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是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服务型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重视党务干部选拔工作,加强对党务干部的培养管理,推进党员人才队伍建设。二是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重点抓好以党支部书记、新党员为主要对象的教育培训工程。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自学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述学、评学、考学等工作,努力推进学习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三是加强结对共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结对的基层党组织,每年要联合开展2次以上组织生活,并通过多种形式强化结对双方的工作交流,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上取得成效。四是加强制度机制创新,搭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更大作用的服务平台。要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先锋岗、党员志愿者队伍等有效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骨干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五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树立监管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以“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建设政策水平高、行政能力强、工作作风实、公仆形象好的先进单位,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六是加强党组织机构建设,进一步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按照“有利于党支部开展活动、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原则,进一步调整和规范局属党支部(党委、总支)的设置,切实优化党的基层组织机构。 
    黄萌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要落实领导责任,坚持分类争创,加强督促检查,搞好舆论宣传,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分三个阶段,分别以“深化作风建设年”和“机关学习年”活动为专题、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专题、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专题开展活动,主要有学习动员、公开承诺、结对共建、集中评议、整改提高、领导点评、培育典型、创建示范点、评比表彰、宣传推广等步骤。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