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创先争优活动正式启动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4

    据SFDA网站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2010年5月31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召开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于波作了动员讲话,正式启动创先争优活动。
    于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部署的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站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加快辽宁全面振兴、建设和谐辽宁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的难得机遇来把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要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引导和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上创先争优,在务实创新、创造工作业绩上创先争优,在坚持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上创先争优,在改进作风、切实为民服务上创先争优,在从严要求、提升食品药品监管机关党员干部社会形象上创先争优。
    创先争优活动将以“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科学发展、确保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主题,通过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强监管保安全”、“组织创新”、“文明窗口创建”、“季评最佳实事”等活动和“促进科学发展、服务全面振兴”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做好定点扶贫帮困工作,积极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争当优秀党务工作者,力争在推动食品药品监管科学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取得新成效、在服务人民群众上取得新成果、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