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城市社区药品<br>“两网”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药品流通监管工作座谈会暨城市社区药品“两网”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系统2010年上半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情况,强调城市社区药品“两网”示范区创建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上半年,参与城市社区药品“两网”建设示范区创建的29个地区的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加大推进力度,整个创建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半年药品流通监管工作要抓好以下三点:
    一是加快城市社区药品“两网”建设示范区创建步伐,切实抓好基本药物质量监管工作。根据《加强基本药物质量监管201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书》,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细化奖惩措施;督促五大类药品批发企业尽快实施电子监管码赋码、入网工作,并及时准确上传相关数据;加强对零售药店的监管,切实规范其购药渠道,依法严厉打击乘实施基本药物之机购进、销售假劣药品的行为。
    二是大力提高GSP执行力,组织开展医疗机构药品使用质量专项检查,年底前,争取超过60%的二级医疗机构达到《规范》要求。
    三是加强互联网药品信息和交易服务监管,抓好药品流通监管队伍能力建设。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