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品稽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2010年9月9~10日,浙江省药品稽查工作座谈会在宁波市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省药品稽查工作情况;有关市局交流了上半年稽查工作情况,就查办大案要案、整治药品冒充非药品、整治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和查办植入性医疗器械案件等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级稽查员制度》(征求意见稿)。 
    会议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完成“两个任务”,抓好“两项工作”,即以整治市场、打假治劣为首要任务,切实把应对好突发事件作为稽查工作的基本任务;一手抓好队伍、制度建设这项基础性工作,一手抓好药械监督抽验的常态性工作,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全面出色完成下一阶段药品稽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