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分片召开重点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抽查情况分析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日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广州、中山、深圳三个地区组织分片召开重点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抽查情况分析会,通报重点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抽查情况,介绍省局有关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宣贯情况,讲解重点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对需要限期整改的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全省共54家重点监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和管理者代表及各相关市局医疗器械科(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为企业提供了与监管部门面对面充分交流的机会,帮助企业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使企业整改工作更加有针对性,为保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外,为保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的顺利实施,广东省局今年加强了宣贯工作。3月份召开了全省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试行)》工作座谈会,部署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工作; 6月份召开实施动员大会;同时,加强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员培训;8月份开展重点监管企业监督抽查工作。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