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到无锡、泰州、扬州3市<br>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到无锡、泰州、扬州3市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生产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4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产品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方面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产品的特性、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并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的生产、包装、检验检测、原辅料及成品存储情况,同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
    调研组指出,保健食品化妆品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希望企业能够适应形势发展,抓住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生产出合格的产品。要严格遵守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经营的法律法规,依法生产,守法经营,讲究诚信。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依据新的监管职能,加大对保健食品化妆品企业的监管和服务工作力度,为保健食品、化妆品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