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次性塑料餐盒学校食堂和建筑工地食堂<br>专项整治工作获国家七部门督查组肯定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近日,由国家七部门组成的专项整治督查组对重庆市开展一次性塑料餐盒、学校食堂和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工作检查。
    督查组按照《关于开展一次性塑料餐盒、学校食堂和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的通知》(食药监办食[2010]124号)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全面检查了重庆市开展一次性塑料餐盒、学校食堂和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对重庆市大渡口区一次性塑料餐盒生产企业、江北区盘溪市场几家一次性塑料餐盒批发单位,綦江县、沙坪坝区6家学校食堂和建筑工地食堂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对重庆市开展一次性塑料餐盒、学校食堂和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重庆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责任落实方面做的很好,专项整治部署全面、有力,职能交接平稳、快捷,并希望重庆市职能部门再接再厉,确保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的全面完成。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