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2010年11月1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长春市召开全省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支援新疆、西藏工作任务,推进新疆、西藏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霍凤兰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对口支援新疆、西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对口援疆、援藏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科学规划,确保对口援疆、援藏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把对口援疆、援藏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按照中央和国家局的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帮助当地解决干部培训和部分检验设备等问题;促进当地药企做大做强;扶持和发展当地民族药材种植产业,切实为当地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提供必要支持。
    为把支援工作落到实处,该局还制定了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口援疆、援藏工作方案。与会代表进行了认真讨论,修改后将正式印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