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到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5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1月7日,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到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副市长谢小军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陈蓉的工作汇报和有关部门的发言后,黄奇帆肯定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近年来全系统通过努力,全市食品安全事故和药害事故逐年降低,队伍水平得以提高。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监管工作,力争有更好的发展,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 
    黄奇帆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既是为老百姓直接利益服务的民生管理部门,也是支持促进产业发展的重要部门。黄奇帆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做好小摊小贩小餐饮点的监管,探索建立一套适合全市实情,满足监管需要的工作责任体系。二要规范药品流通秩序,促进健康有序的发展。三要采取得力措施,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要深入研究医药产业发展特点,高标准、高层次谋划监管工作,从推动产业发展最终秩序上加以谋略,推动全市医药企业做大做强,形成富有重庆特点的、井井有条的监管秩序。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从作风纠正的角度,在不降低任何标准的前提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执政为民、服务发展。黄奇帆还对事关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 
    副市长谢小军肯定了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工作成绩,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好好学习,认真研究黄奇帆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不要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不要辜负黄市长的关心。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