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打击<br>生产销售假药协调联席会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6

    据SFDA网站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工作,2010年11月25日,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协调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市政府法制办等13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和非药品冒充药品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相关问题的处理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程序和工作标准。 
    会议指出,以联席会议机制为载体,形成有效地执法合力,推动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市打击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的力度,在落实好现阶段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建立打假长效机制。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