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考核组考核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2010年度目标责任工作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07:46

   据SFDA网站讯  2011年1月18日,以山西省纪委副书记、省考核办副主任李正印为组长的山西省考核组,对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山西省落实中央要求,从加快转型跨越发展大局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是强化科学发展导向、转变领导作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本次考核实行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三位一体”,进行百分制评价。
    2010年,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对体制职能的重大调整和全系统干部队伍的思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一手抓改革建机制,一手抓监管不放松,坚持用事业凝聚人心,用感情理顺情绪,用团结增强合力,大兴求真务实、团结进取、创先争优之风,采取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发展目标,强化绩效考核、落实监管责任,加强诚信建设、提升监管水平,严格依法行政、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反腐倡廉、树立系统形象等一系列措施,不断深化改革,扎实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促进医药产业转型跨越发展,所承担的7项任务、15项指标全部或超额完成,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在改革中取得新成效,被国家局评为执法监督工作先进单位,连续第四年成为省直文明和谐单位标兵,5个直属事业单位进入文明单位行列。
    考核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实证资料、调查座谈以及进行民主测评等方式,对省局201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队伍建设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